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风采
腊八香粥暧人心,台州商会妇委会免费送粥
发布日期:[2016-01-18]来源: 浏览:

117是腊八节,在腊八节吃上一碗腊八粥,有五谷丰登、吉祥平安的美好寓意。上午8时,严寒挡不住浓浓的爱心,轻纺城北市场的施粥点前早就排起了长龙,多位女老板正忙得不亦乐乎,热情招呼着前来领粥的人们。这是轻纺城台州商会妇委会正在开展迎腊八送爱心活动的现场。

轻纺城万商云集,北市场更是人流量大,南来北往的客商们正好分得一碗暖暖的爱心粥。客商们纷纷说:“一大早能喝到这样一碗甘甜醇香的腊八粥,感觉真好!”煮粥的工作从凌晨就开始准备。妇委会主任们刷锅、洗盆、擦桌……听着锅碗瓢盆的声音,开水煮沸的声音,彼此交流的声音,心中默默将祝福融入到腊八粥中。经过三小时的精心熬煮,也让粳米、小米、糯米、薏仁、玉米、红豆、绿豆、莲子、花生、红枣、桂圆等食物的精华完全释放,香、糯、甘、滑,远远都能闻到腊八粥的清甜香。八点不到,一桶桶满载祝福的腊八粥开始被运往北市场施粥点。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大家的热情并没有减退,活动到10点才结束,送出爱心粥近千碗。这送出去的不仅仅是一碗粥,更是轻纺城台州商会妇委会的一份爱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