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最新动态
新疆工商联考察团来柯桥区考察商会企业
发布日期:[2016-10-21]来源: 浏览:

  10月15日下午,新疆工商联考察团来柯桥区考察非公经济,考察团一行30余人考察了浙江东方华强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浙江朗莎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杭一电器有限公司,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静静,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钱鸿,工商联主席陈瑾陪同考察。

  考察团走访了华强纺织各车间,了解了有关加工制作过程。这是一家集纺织、印染、服装、商贸、投资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以“花样新、质量优、信誉好”的经营特点,其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和东南亚、欧美市场,已发展成为中国轻纺城规模之最。

  考察团还参观了朗莎尔维迪制衣有限公司,在该企业座谈,并参观了朗莎服装品牌展厅。朗莎的负责人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和团队管理。目前该公司在产品设计、款式面料,生产工艺及后整理技术等方面具有独创性,产品具有很高的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

  杭一电器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产品研发与制造的企业,目前,正从单一的纯制造业公司向集开发、创新 、科技、制造、服务全方位平台转型,全力打造“极客桥智慧科技创新平台”。“航拍无人机”是这个平台的第一个产品。考察团在听取企业汇报,参观企业研发中心及生产车间后,现场观摩了无人机试飞,给予了高度肯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