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服务
商会助推轻纺城“三次创业”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10-09]来源: 浏览:

  9月27、28日,区工商联组织了商会助推轻纺城“三次创业”培训班,工商联党组书记钱鸿、工商联主席陈瑾、各市场商会会长、秘书长共60余人参加。 

  陈瑾主席在开班式上作了动员,要求全体学员在此次培训中认真学习,有所收获。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博士袁涌波为学员们作了“学习省十三五规划纲要 加快经济转型升级”辅导报告,用丰富的案例、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十三五规划纲要的重点及蕴含的发展机遇。 

  28日上午,学员们参观了江苏南通叠石桥家纺城。该家纺城被人们誉为“小温州”,近年来,这里因家纺产业集群的快速发展而享有越来越高的知名度。如今,叠石桥已成为全国家纺系列产品的生产基地、销售场所和物流中心。 

  学员与江苏南通海门市工商联开展了座谈交流。陈主席在会上介绍了柯桥区市场商会和轻纺市场的情况,并希望两地多多交流,相互促进,也希望海门工商联引导企业多来柯桥市场考察与投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