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务动态
柯桥区工商联组织镇街商会秘书长赴宁波考察
发布日期:[2016-12-26]来源: 浏览:
  

    12月23日,柯桥区工商联组织镇街商会秘书长赴宁波镇海区骆驼商会考察,近20人参加。  

  镇海区骆驼商会是全国基层商会工作的先进,在承接政府职能转移上先行先试,中介服务、转贷基金、司法调解、网格化管理、“两新”组织党建等工作亮点纷呈。作为基层商会的样板,骆驼商会真正具有功能最强、标准最高、作风最实、创新力度最大、工作成效最好等特点,堪称“民营企业发展之平台,基层商会创新之典范”。

  陈瑾主席在听取骆驼商会常务副会长汪文耀介绍后表示,骆驼商会的工作和成绩值得钦佩和羡慕,骆驼商会工作人员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令人感动,值得学习。镇街商会秘书长、工商联机关干部要结合自身的特点,善于从别人的长处中吸取养分服务好商会工作,同时陈瑾主席也对镇海区工商联的接待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镇海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晓明,骆驼商会常务副会长汪文耀,骆驼商会党委书记江开杰,镇海区工商联办公室主任朱振华陪同接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