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风采
蓝天商贸协会“新春就业季”服务就业
发布日期:[2016-03-10]来源: 浏览:

为帮助返乡农民工及广大务工人员解决就业问题,为蓝天商圈各会员单位聚集人力资源,促进商圈经济繁荣发展。38日,由蓝天商贸业协会举办的蓝天商圈新春大型招聘会在蓝天·市心广场成功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近三十多家企业入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100余个就业岗位,当天共达成就业意向共计80余人次。招聘岗位以营销、服务类基层岗位为主,涉及餐饮、百货、服务、娱乐等多个行业,如天虹商场、富丽华大酒店、苏宁电器、华润万家、金柜KTV、江南名家等多数企业目前用人缺口较大,对营业员、销售员、服务员、厨师、保安、保洁等岗位的需求较多。

38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本次招聘会还专场为女性返乡务工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现场推出保洁员、女服务员、女营销经理、女迎宾等岗位解决女性人才缺口,并为求职者免费提供求职登记、职业介绍、薪资讲解等服务。蓝天商贸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耀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工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商圈内目前的用工情况和用工需求。

为确保今年新春招聘会取得实效,做好蓝天商圈就业服务工作,商圈专门搭建起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供需交流的平台,帮助商圈内各行业商户进行用人招聘。同时,商圈也帮助农村再就业困难人员、进城务工人员、各类返乡人员解决开年初就业难问题。刘文耀表示,本次举办商户的专场招聘会,能有效缓解商圈内企业招工难的问题,也为求职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机会。 (蒋思洁 文/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