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风采
蓝天商贸业协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07]来源: 浏览:
  35日上午,为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学雷锋活动,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市民,由蓝天商贸业协会牵头组织,协同柯桥街道团委、蓝天集团团委、之江学院团委等一起举办了“青春志愿,幸福柯桥”三·五学雷锋大型现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在蓝天·市心广场举行,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活动精神,以“青春志愿,幸福柯桥”为活动主题,蓝天商贸业协会组织了商圈各会员单位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志愿服务内容包括家电维修、珠宝清洗、免费量血压、医疗健康咨询、爱心义卖、手机贴膜、志愿者招募、早教咨询、最美证件照拍摄等十多个项目,活动项目由商圈会员单位亲情赞助和提供,发扬并传承雷锋精神的温暖和爱心。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部分如小家电维修、测量血压、免费修眉等便民服务深受中老年市民的欢迎,手机贴膜、爱心义卖活动更是吸引了不少年轻人驻足,活动现场还接受了柯桥区电视台、报社等媒体采访。

  蓝天商贸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耀表示,蓝天商圈作为柯桥中心地段的经济繁荣商圈之一,每年都会在3月5日开展“学雷锋”活动,一方面主要以实际行动要求各商圈会员单位学习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另一方面主要是为柯桥市民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为促进蓝天商圈的经济繁荣和人气吸引打好基础,打响初春经济营销的第一炮。(蒋思洁/文 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