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服务
“五四”青年节乐清商会举办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05]来源: 浏览:

   “五四”青年节前夕,乐清商会在柯桥区金地 自在城公园举行青年联谊活动,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新生、商会副会长兼商会妇委会主任王桂芬、商会妇委会副主任郑月薇及王珠芬等商会领导,与在柯桥的乐清50余位青年一起参加活动、欢聚一堂。

    活动开始前,王新生代表商会对举办这次青年联谊活动表示祝贺,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他希望青年联谊会要结合商会和乐商青年创业等特点,多组织这样类似的联谊活动,发动和吸引更多的青年参加到联谊活动中来,努力把青年们凝聚在一起。王新生还勉励青年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商贸活动中,加强交流、凝聚力量、勇创辉煌。

    联谊活动中,在场的青年们通过自我推介、相互介绍,加深了了解,加深了认知,特别是在“传递球”、“人体搭字”、“保护公主撕名牌”等游戏环节中,青年们踊跃参与、合力献策,充分展示出各自的风采与技能,现场的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洋溢着热烈而又欢快的青春气息。 (乐清商会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