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服务
潮汕商会赴杭州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6-06-06]来源: 浏览:
  6月4日下午,潮汕商会许志鸿会长与十多位商会领导一起,包车赴杭州滨江区潮人汇大厦,分别访问了浙江省广东商会和杭州潮汕商会,参观了他们的会所,并与他们一起座谈交流、畅叙乡情,学习了他们的办会经验,还互相探寻商机。

  本次访问活动分别受到了浙江省广东商会高宁会长和杭州潮汕商会沈锡丰会长的亲切接待,潮汕商会也向他们赠送了绍兴特色礼品“手绘工艺花雕酒”以示谢意,并分别与他们一起合影留念。

  潮汕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各国内外兄弟社团的交流活动,取得了较高的美誉度,也借此扩大了影响力。早在今年年初,潮汕商会就已把今年的活动主题定为了“2016赴江浙学习交流年”。这次杭州之行是今年走出去交流访问的首站,下半年还将安排走访宁波、义乌和江苏省的多个潮籍社团。

  潮汕商会组织学习交流年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加大商会走出去学习的动力,主动积极地先与江浙地区的潮籍社团开展交流,与他们探讨办会经念及经商之道,来寻找市场经济的新商机,谋求商会工作的新发展,从而来促进商会的持续健康成长。  (潮汕商会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