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最新动态
区工商联成功召开十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05]来源: 浏览:
   3月31日下午,绍兴市柯桥区工商联十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诸剑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静静,区人大副主任沈祖卫,区政协副主席吴汉华,以及工商联全体执委、各基层商会会长、机关干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工商联党组书记钱鸿主持,工商联主席陈瑾作常委会报告。陈瑾主席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指出2017年将围绕区委“八大战役”、“三重三爱”决策部署,重点从发挥商会作用、加强市场商会党建、优化商会管理等服务方面,始终围绕“两个健康”,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静静发表重要讲话,王部长肯定了工商联一年来的工作,指出工商联在落实区委中心工作、引导非公经济人士、自身队伍建设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同时,王部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强调,要提振非公经济发展信心,引导广大企业家群体参与到“三重三爱”活动中来,大力营造激情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异地商会与在外联谊会人脉资源,发挥“精准招商战”主战场作用,服务越商回归工作;要引导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坚守安全生产、低碳生产、用工和谐等依法诚信经营底线,在建言献策、公益慈善等方面回馈社会;要抓实抓好班子队伍建设,紧紧依靠常委班子力量,促进服务非公经济的手段制度化、规范化、品牌化。

    最后,钱鸿书记对大会进行总结,提出了三点要求。钱书记指出,要凝心聚力抓落实,全年工作要围绕市场商会抓规范,镇街商会抓联动,异地商会抓拓展的工作重点,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奏响“大合唱”,弹出“最强音”;要创业创新抓落实,企业家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三重三爱”主题活动,勇立潮头,勇当标杆;要服务中心抓落实,扎实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中心工作,为实现 “三个率先”,打造“三个柯桥”,作出工商联应有的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