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风采
庆祖国华诞 展徽商风采
发布日期:[2019-10-01]来源: 浏览: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商会全体会员共抒爱国情怀,由绍兴市柯桥区安徽商会主办的“庆祖国华诞,展徽商风采”主题文艺汇演于9月28日晚在明珠大剧院圆满落幕!

锦绣中华,盛世华诞,沸腾的会场,飘满五星红旗!各界嘉宾、商会领导、会员企业代表等700多人出席晚会。整场晚会共分三个篇章,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旨,传递新时代徽商爱国精神。晚会所有节目均选自商会的理事会员单位,丰富多彩,激昂跌宕,浓浓的爱国情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晚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全体起立升国旗,唱国歌。

 

 升国旗仪式

中国轻纺城安徽商会会长殷芳举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充满情怀的致辞。

会长致辞

第一篇章 《山河铭记》

《红色娘子军》《长征》《英雄赞歌》《我和我的祖国》《芳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支支耳熟能详的曲子和舞蹈,带领我们追忆先烈足迹,缅怀英雄伟迹,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红色娘子军

长 征

英雄赞歌、我和我的祖国

芳 华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第二篇章 《天下归心》

《军魂》《东方之珠》《七子之歌》《美丽宝岛》《祖国颂》悠扬歌声响彻剧场,经典歌曲让人回味无穷,更激发了人们因祖国的强大而自豪。祖国统一,大势所趋,民心所向!中国,一点都不能少,一点都不会少。

军 魂

东方之珠

七子之歌

美丽宝岛

祖国颂

第三篇章 《歌唱祖国》

《我和祖国的故事》《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安徽商会会长班子全体成员《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表达浓浓的赤子之心。让整个剧院洋溢着满满的爱国激情,闪耀温暖的光芒,热爱祖国的情怀深深印在每个人的心里。

我和祖国的故事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

作为安徽省在异地成立的第一个省级商会,充满活力、怀抱梦想的绍兴市柯桥区安徽商会的会员们,将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新的起点,在新的历史时期,将继续传承徽商精神,努力拼搏,创造新的辉煌!

全体演职人员和领导、嘉宾合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