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最新动态
柯桥区工商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5]来源: 浏览:
 
  5月27日,柯桥区工商联利用周一夜学契机,在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共柯桥区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区委办【2019】119号)文件精神,并组织大家各自观看省纪委监委网站警钟长鸣第二期《从“婉拒”“笑纳”到索取》等警示教育片。
 
  5月29日,区工商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全国文明村、省民主法治村——安昌街道大山西村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大山西村,大家参观了“清廉六家”展览区域和清廉文化走廊,现场听取和了解“厚德传家”、“从严治家”、“规矩立家”、“清白齐家”、“亲善爱家”、“合力兴家”的廉政文化建设内涵,充分感受到从严治党、高压反腐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参观途中,区工商联陈瑾主席强调:千里江堤、溃于蚁穴。作为一名国家工作人员,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始终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认真算好经济、名誉、家庭、亲戚、自由、健康“六笔帐”,才能耐得住寂寞、扛得住诱惑、顶得住歪风、经得起考验,才能把人民赋予的权利用正用好。

  现场参观结束后,区工商联全体干部心灵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为民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廉洁奉公,勤政为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